向全新的马自达CX-30紧凑型跨界车问好

2020-03-17 15:46: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向全新的马自达CX-30紧凑型跨界车问好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向全新的马自达CX-30紧凑型跨界车问好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马自达上个月嘲笑一种新的神秘模型将在日内瓦揭幕。当时,我们推测在模型停产并被CX-5取代后,它可以使CX-7复活。好吧,事实证明我们错了,因为马自达在日内瓦发布了CX-30,这是一款新型时尚紧凑型跨界车,位于CX-3和CX-5之间。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不将其简单地称为CX-4,我们能想到的唯一原因是该名称已经被仅适用于中国的型号所采用。

马自达表示,CX-30“将SUV的大胆比例与”体现马自达Kodo设计语言的优雅造型相结合。” 结果,它看上去比CX-5更具侵略性,但比CX-3更具运动性,比其较小的兄弟姐妹具有更小的离地间隙,更长的长度和更短的悬垂,从而带来引人注目的设计。它长173英寸,宽71英寸,轴距为105英寸。与马自达3相比,CX-30的离地间隙为0.98英寸,行李箱内的容积为15.1立方英尺,而三厢车的10.4立方英尺。

马自达的代表董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ramoto表示:“我们将CX-30设计为在客户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合作伙伴。” “它将在全球主要工厂生产,因此我们可以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马自达著名的驾驶乐趣和成熟的Kodo设计。展望未来,我们的新产品和技术将确保客户继续看到拥有马自达汽车的价值。我们的目标是被公认为与每个客户建立最牢固联系的品牌。”

在内部,CX-30具有“放松和用户友好的包装”,可舒适地容纳四个成年人的座位,而乘用车上方的高度增加,可提高在道路上的视野以及舒适的客舱内部。

在欧洲,CX-30将提供2.0升直列四汽油发动机和1.8升柴油发动机,并配备手动和自动六速变速器。马自达即将面世的SkyActiv-X压缩点火动力总成也将面市,该动力总成将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例如2.0升单元。美国的发动机选项尚未得到确认,但柴油机型号可能无法使用。还应该提供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

马自达CX-30的销售将于今年夏天在欧洲开始,因此美国的销售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价格细节尚未公布,但预计CX-30的起价将在20,000至24,000美元之间,介于CX-3和CX-5的定价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