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Speedtail比我们想象的更强大

2020-03-17 15:46: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迈凯轮Speedtail比我们想象的更强大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迈凯轮Speedtail比我们想象的更强大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在迈凯轮Speedtail正在向公众展示了首次在此间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它原来是比我们想象的更强大。迈凯轮的设计主管罗布·梅尔维尔(Rob Melville)在公司的展位上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细节。此前,全世界都已知道Speedtail的总功率输出达到了1,010 hp,但进一步的测试表明,该数字确实达到1,035 hp。此外,如何在ICE和电动机之间进行分配的确切细节尚不清楚。到现在。

Speedtail使用的是目前在720S和Senna中使用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但经过适当改装后可以与电动机配合使用。在此应用中,它产生746 hp的功率和590 lb-ft的扭矩,比Senna的789 hp略低,但比720S高出36 hp。

与迈凯轮之前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P1进行更相关的比较。它从上一代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了727 hp和531 lb-ft,并从电动机中获得了177 hp和192 lb-ft的额外动力。

Speedtail不仅超越了P1的ICE规格,而且其电动机也更加强大,可输出308 hp的功率和256 lb ft的扭矩。相比之下,大众高尔夫R具有280 hp和280 lb-ft的功率。这就是Speedtail设法使总重量达到1,035 hp和848 lb-ft的总和。电池技术的巨大进步意味着,Speedtail的电池组不仅比P1的电池组致密,而且重量也减轻了四倍。

这样一来,新型混合动力GT超级跑车的干重就达到了3153磅,比P1轻了44磅。Speedtail将仅使用其电气辅助系统来协助双涡轮增压V8在短短的12.8秒内将三座汽车的速度提高到186 mph(P1需要16.5)。此外,它不会像P1那样提供纯电动模式。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它与现实世界中当前和即将到来的混合动力和电动超级跑车的比较。目前,我们将不得不等到2020年第一批汽车开始交付给106名幸运车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