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暗示这双轿跑车可能不是唯一的版本

2020-03-18 16:21: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丰田汽车暗示这双轿跑车可能不是唯一的版本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丰田汽车暗示这双轿跑车可能不是唯一的版本,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经历了永恒之后,期待已久的2020年丰田Supra终于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该设计一直存在分歧:有些人喜欢它,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它的前身在17年前退休后就不值得等待。

完整的设计展现了它的全部荣耀,在丰田汽车暗示这双轿跑车可能不是唯一的版本之后,渲染艺术家很快就可以看到新Supra的新变体。我们已经看到了裸照的2020年丰田Supra的外观,现在艺术家Rain Prisk利用Photoshop的魔力将Supra变成了射击制动器。简而言之,它看起来令人惊叹。

Supra的运动型设计非常适合射击刹车的圆滑外形和倾斜车顶。Rain Prisk还增加了较低的悬架,更宽的轮拱和新的售后轮组。您可以说它看起来像是BMW Z4 M Coupe的精神继任者。突然间,渲染变得很有道理,因为Supra与新的Z4敞篷跑车共享许多组件。

通过浏览Facebook评论,一些爱好者认为渲染的射击刹车看起来比真正的Supra coupe还要好。现在是好评。

丰田Supra射击刹车会发生吗?考虑到丰田不得不与宝马联手削减新款Supra coupe的生产成本,似乎不太可能,而要证明利基射击刹车版本的合理性就更难了。如果确实获得批准,它将由双门轿跑车版本的BMW来源的3.0升涡轮增压inline-6供电,该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向后轮发送335 hp和365 lb-ft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