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获得广泛的碳纤维改造

2020-03-18 16:22: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兰博基尼Huracan获得广泛的碳纤维改造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兰博基尼Huracan获得广泛的碳纤维改造,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兰博基尼最近通过更新的Huracan Evo对入门级超级跑车进行了翻新,但这并未阻止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Misha Design提供当前模型的调优处理。其经过成功的法拉利488和458车身套件,调谐器已经宣布它正在开发一种新的车身套件的兰博基尼飓风队。

广泛的改型为前保险杠,引擎盖,翼子板,侧裙,侧进气口盖,后保险杠和扰流器翼板添加了大量的碳纤维,使Huracan的外观更具攻击性。车身套件的所有零件均使用原始出厂安装点安装,而无需对汽车进行任何修改。

除了为车身进行广泛的改型外,Misha Design还增加了更具侵略性的排气口,侧翼是重新设计的扩散器,该扩散器主导着汽车的后部。一些车身面板的油漆颜色与车身其余部分相同,而另一些则采用裸露的碳纤维外观,以帮助Huracan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实际车身套件的图像尚未发布,但调谐器已发布了一些渲染图像以预览更改。

Misha Designs已经接受了Huracan车身套件的订单,该套件计划于今年5月或6月交付。调音师也没有说过把Huracan放在碳纤维饮食上的重量要轻多少,但是它的重量应该比标准车轻得多,标准车的磅秤为3135磅。

在引擎盖下,Misha Design剩下了动力总成,这意味着您将获得5.2升中置V10,可产生601马力和413磅-英尺的扭矩。改型的Huracan Evo将输出功率提高到640 hp,扭矩增加到442 lb-f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