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梅赛德斯奔驰-AMGG63获得700马力的改造

2020-03-18 16:23: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梅赛德斯奔驰-AMGG63获得700马力的改造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梅赛德斯奔驰-AMGG63获得700马力的改造,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自2019年梅赛德斯AMG G63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引擎盖下方是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产生577马力的强劲动力和626磅-英尺的扭矩。显然,这对于某些购买者来说还不够,因为AMG正在考虑开发功能更强大的G63S。如果获得批准,G63 S的功率可能会超过600 hp,因为AMG S车型(如C63 S和E63 S)与标准车型相比,引擎盖下的马匹通常多出30-40匹。

如果您等不及超级SUV的到来,英国调谐器Urban Automotive已将当前的G63变成了具有威胁力的700马力怪兽,比标准G63多了123匹马。尽管调谐器尚未说明升级如何影响性能,但标准G63在仅4.5秒内即可从0-62英里/小时加速,比即将推出的型号快了近一秒。使用可选的驾驶员包,最高时速限制为137 mph或149 mph。

为了补充不断提高的性能,Urban Automotive推出的G63采用大量碳纤维包覆。从保险杠到后扰流板的所有部件均由轻质材料制成,侧门槛和更坚固的轮拱也一样,与标准版本相比,其宽度扩大了近2英寸。备用轮胎外罩和下扩散器使宽广的碳纤维包装更加圆润,使G63外观更加平整。

在其他地方,经过改装的SUV安装有LED灯,一套新的23英寸轮毂和自定义悬架设置。借助带有可切换阀的新型排气系统,还可以调节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出的声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