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已经为Supra制定了更多计划

2020-03-19 16:04: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丰田已经为Supra制定了更多计划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丰田已经为Supra制定了更多计划,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它甚至还没有正式亮相,一些丰田官员已经无法通过透露一些有趣的细节来帮助自己。第五代丰田Supra将于下个月在底特律首映,最初将仅是双门轿跑车,考虑到其平台和直列六缸发动机共享表兄弟BMW Z4将成为敞篷跑车,这是有道理的。然而,丰田显然已经在讨论降价Supra的可能性。

根据丰田汽车的首席工程师Carsales.com.au的说法,Tedtsuya Tada承认可能有可转换的衍生产品。他说:“我们当然会考虑这一点。” 尽管宝马已经非常清楚Z4仍将仅是敞篷跑车,但丰田并未对Supra的敞篷跑车地位发表任何此类声明。

与目前的Toyota 86和Subaru BRZ不同,Supra的平台从一开始就被设计成敞篷跑车,因此Toyota在保持适当的结构刚度的同时,将车顶切下来并不困难。此外,业务案例可能在那里。您会看到,丰田和宝马花了六年的时间开发这个跑车平台,因此大部分裸照车型的开发成本已经付清。86 / BRZ并非如此。

之所以裁定那些双胞胎的可转换变型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由于额外的费用。考虑到政变从未完全摆脱经销商的束缚,丰田无法证明花更多的钱是合理的。这次,情况有所不同。

Supra铭牌不仅完成了跑车开发工作,而且具有血统书,这意味着(希望)它会自动吸引更大的人群和购买者。Z4和Supra都将在奥地利最先进的制造工厂生产,适应多种车身样式应该没有问题。但是,除了我们想要的轿跑车之外,如果还有Supra的车身风格,那肯定是一款带有可移动顶板的targa。上一代Supras提供了此功能,因此具有历史先例。是的,如果可以使用Supra敞篷跑车,那么targa变体应该不是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