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阿尔法罗密欧超级跑车即将到来

2020-03-19 16:06: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阿尔法罗密欧超级跑车即将到来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新阿尔法罗密欧超级跑车即将到来,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自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提供超级跑车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因为蜘蛛版的8C Competizione于2010年完成了简短的生产运行。但据最新消息,它想再制造一辆。

“[开]资本市场的一天,我们确实说过,我们是在做一个8C规划,”阿尔法·罗密欧行政蒂姆Kuniskis说,根据AutoGuide。“我们说过我们要制造一辆超级跑车。” 尽管他拒绝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细节,但如此传奇的意大利品牌在作品中确认一辆新超级跑车的确令人着迷。

该8C竞技公司主要是做借来的玛莎拉蒂积木,一直到它的4.7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并与玛莎拉蒂GT跑车和以前的(第五代)的Quattroporte共享平台。只制造了500辆双门轿跑车和另外500辆敞篷跑车,它们被掩藏在体现现代汽车的有史以来最美丽的车身中。

现在,您可能会认为法拉利是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超级跑车。但是,尽管两者之间的利益相关者可能是共同的(并且可能会为该项目贡献自己的专业知识),但法拉利现在仍是自己的独立公司。自2004-05年基于恩佐(Enzo)的MC12以来,他们的姊妹品牌玛莎拉蒂就没有提供超级跑车,甚至道奇Vi蛇也已停产。从技术上讲,这使得FCA在其整个扩展范围内都没有一辆超级跑车。从最新的情况来看,阿尔法可能是填补该团队其他成员这一特殊市场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