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将比我们认为的更轻巧更强大

2020-03-20 15:21: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梅赛德斯奔驰-AMG将比我们认为的更轻巧更强大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梅赛德斯奔驰-AMG将比我们认为的更轻巧更强大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自一年多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以来,梅赛德斯-AMG对即将推出的One超级跑车一直保持沉默。最近,AMG老板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确认,由于发展问题,F1动力超级跑车的客户交付已延迟了9个月,这意味着直到2020年才交付。这也意味着它将在其主要竞争对手阿斯顿·马丁之后到达Valkyrie,定于明年推出。但是,这值得等待,因为梅赛德斯-AMG正在利用时间使“一号”飞机比最初建议的目标更轻,甚至更强大。

消息人士告知《超级跑车》博客,AMG One的目标重量更轻,更雄心勃勃,以帮助其达到理想的性能。没有提到具体的目标重量,但梅赛德斯最初的目标是限制路缘重量约3,000磅。消息人士称,AMG One的功率将比最初目标的1039 hp略强。

据报道,梅赛德斯还考虑为AMG One配备Motorsport套件,该套件可为超级跑车增加更多的极端空气动力学特性,并提高该车的混合动力V6动力总成的性能,使其成为强大的履带武器。

梅赛德斯(Mercedes)对AMG One的功能非常有信心,它还计划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创下量产车圈记录,目前正在为该车的行驶做准备。它需要击败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后者是Nurburgring的现任国王,设定了6分钟和44.97秒的时间。仅生产275辆梅赛德斯AMG样车,每辆价值27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