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Instagram上最成功的品牌

2020-03-20 15:23: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在Instagram上最成功的品牌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梅赛德斯-奔驰在Instagram上最成功的品牌,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自启动Instagram频道以来 2012年3月,梅赛德斯-奔驰不断发展壮大。T4Media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拥有超过3500万名粉丝的人数还在不断增加,而梅赛德斯-奔驰在Instagram上的点击次数已突破10亿次。

这使他们成为“ Interbrand最佳全球品牌2018”中的第一个这样做的公司,并显示了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对品牌的成功程度。为了庆祝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创建了一个专门的网站,具有已公布历年来最好的内容。

此外,1月5日至31日,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也将举办一次展览,展示来自Instagram世界的约20张大型作品。

研究表明,@ mercedesbenz频道每月获得2760万赞。尽管赞只是衡量社交媒体有效性的一个方面,但这一数字确实非常可观,亚军宝马目前仅略高于7亿马克。

梅赛德斯-奔驰营销传播主管Natanael Sijanta说:“我们系统的多渠道战略再次为我们带来成功。” Sijanta解释说:“为了打动和吸引我们的追随者,我们专注于品牌和用户生成内容的混合。”

与网红合作与策划粉丝内容一样重要。“我们专注于有吸引力且与目标群体相关的主题。这样我们就可以令人兴奋地打包发送信息。” 该策略肯定已经取得了成功,但是社交媒体领域正在快速发展,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们接下来提出什么以保持发展势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