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汽车希望您通过四种新的特别版车型感到特别

2020-03-20 15:23: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Mini汽车希望您通过四种新的特别版车型感到特别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Mini汽车希望您通过四种新的特别版车型感到特别,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距离2018年洛杉矶车展不到一周的时间,因此汽车制造商开始在天使之城大放光彩,取笑我们。今年,Mini将带来Cooper,Countryman和Clubman的四种新特别版车型,所有这些车型都将在美国首次亮相。

Mini也确认将在2020年重新推出John Cooper Works GP模型,尽管它不会在洛杉矶露面。取而代之的是,这是有关将要展出的四个特别版Mini车型的一些细节。

图为基于John Cooper Works Hardtop的John Cooper Works Knights Edition。这款特别版车型仅在Midnight Black中提供,并包括银色和红色装饰。骑士版还具有John Cooper Works排气翻板系统和镀铬排气尖端,并且是第一款戴黑色钢琴徽章的Mini。预计John Cooper Works Knights Edition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到达经销商。

展会上展出的另一款Cooper车型是John Cooper Works国际橙色版。Mini之前曾展示过国际橙色版,目前可在经销店购买。

Mini还将炫耀Countryman SUV特别版,称为阴阳版。这款特别版车型可提供深黑色或浅白色,带有对比鲜明的车顶和条纹。迷你说,《 Yang阳版》将于下月在美国各地的经销商处发售。

最后,迷你Clubman Starlight Edition带有蓝色金属外墙涂料和熔融银屋顶。镜子,中央罩和条纹也是熔化的银。与Countryman Ying Yang Edition一样,Starlight Edition也将在下个月到达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