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恶魔获得广泛的碳纤维改造

2020-03-21 10:25: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道奇恶魔获得广泛的碳纤维改造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道奇恶魔获得广泛的碳纤维改造,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可惜的是,道奇挑战者SRT恶魔不再生产了,但这并没有阻止售后市场的改装商改装这种疯狂有力的肌肉车。Speedkore 在2018年的SEMA展上展示了经过广泛改装的道奇恶魔,乍一看它看起来与普通车相同。然而,这种定制的恶魔已经得到了广泛的碳纤维改造。从保险杠和引擎盖到车顶和四分之一面板的所有部件均由轻质材料制成。

在其他地方,外部设有碳纤维前隔板,碳纤维镜盖,碳纤维护舷板和碳纤维门板。Speedkore并没有说减轻了多少重量,但它应该比标准的道奇恶魔轻得多,后者将天平的称重定为4,280磅。

在内部,Demon具有SpeedKore碳纤维门板和SpeedKore 14点防滚架。该车还可以使用装有Pirelli P Zero Corsa轮胎的新型20英寸HRE车轮行驶。

在发动机罩下,恶魔的6.2升HEMI V8发动机配备了冷气进气口,新的节气门体和更大的增压器,以及三重四燃料系统,新的燃料喷射器和DiabloSport调谐器。通过这些修改,发动机现在在dyno上可发动980 hp的功率-根据Speedkore的说法,发动曲柄约为1200 hp。由于这种定制的道奇恶魔被设计用于赛道,因此该公司已经在计划未来的升级,包括更多的“合适的悬架和刹车组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