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Speedster概念车投入量产

2020-03-23 15:34: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Speedster概念车投入量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保时捷Speedster概念车投入量产,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当谈到70岁生日礼物时,Porsche Speedster Concept就是一个特别好的选择。911 Speedster于2018年6月8日在祖文豪森首次亮相,恰好是七十年前第一台保时捷356取得运营许可证的确切日期,它是一种完全可驾驶的概念,许多人怀疑这将使他们进入限量生产。

嗯,保时捷刚刚在Pairs车展上发布了第二个Speedster Concept,并正式确认它将与周年纪念日相吻合,总共将生产1,948辆。

保时捷历史上的点头之作一直延续着Guards Red喷漆,点缀了全新的保时捷Concept Speedster II,该颜色用于1988 911 Speedster。毫无疑问,该车型也将成为首款同时采用新版Heritage Design Packages的汽车。

保时捷独家专享的这一独家配件系列将为911车型带来更高的个性化程度。该概念车的车身基于Carrera 4 Cabriolet,但从GT3借用了其底盘,传动系统和变速箱。最重要的是,GT3也借鉴了自然吸气的500马力平六缸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器。

两种Speedster概念车都采用这种基本布局,但是此处采用的Guards Red示例具有红色的日间行车灯,21英寸的车轮和带有红色亮点的黑色皮革内饰。

如果下雨,可以在车上竖起轻便的Tonneau罩,但是我们怀疑许多车主会在恶劣天气下将限量版Speedster取出。计划于2019年开始生产,与大多数限量版的保时捷一样,最好在所有产品销毁之前先上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