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EZ-Ultimo概念可能是明天的日产Altima

2020-03-23 15:37: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雷诺EZ-Ultimo概念可能是明天的日产Altima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雷诺EZ-Ultimo概念可能是明天的日产Altima,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随着电动推进的兴起和无人驾驶能力的兴起,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在争相表达他们对未来自动驾驶汽车的看法。这是雷诺的。

这个概念被称为EZ-Ultimo,今天在2018年巴黎车展的关注下亮相。可以这么说,看起来您今天在路上看不到任何东西。那可能是因为它的设计少了汽车,而更多的是作为滚动酒店套房或头等舱休息室。

因此,其设计的重点显然至少在内部机舱空间上与外部形状一样多。内部装有皮革,木材和大理石,并带有增强的编辑体验系统,可在进行过程中提供多媒体内容。它具有可打开的自动门和旋转式座椅,滑行时可以迎接乘客。请注意,不是驾驶员,因为这种车辆具有4级自动驾驶功能,可以自行驾驶。

雷诺EZ-Ultimo也不意味着要拥有。取而代之的是,它是为乘车共享服务而设计的,随着旧有的汽车所有权模式逐渐取代按需可用性。

雷诺

“随着消费者趋势的变化以及人们越来越喜欢乘车服务,一种新的出行方式将出现。体现这一革命,EZ-ULTIMO在机器人车辆上提供了独特的豪华体验,可以根据服务进行调整供应商,”企业设计高级副总裁Laurens van den Acker说。“受当代建筑的启发,并完全集成在未来的智慧城市中,EZ-ULTIMO将为所有人提供独家体验。借助自动驾驶,电动和互联汽车,我们正在进入汽车设计新的令人兴奋的时代。”

这是雷诺继EZ-Go和面向商业的EZ-Pro 之后提出的第三个此类概念。

尽管我们不希望看到雷诺将这种未来派的样车照样投入生产,但看到其某些设计元素和整体方法适用于未来的车辆时,我们不会感到惊讶-不仅来自雷诺,而雷诺并没有竞争在美国市场,但来自日产,英菲尼迪和三菱等相关品牌。简而言之,从现在起的十到二十年内,与日产的中型轿车相比,未来的日产Altima可能更类似于这个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