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终于知道何时重生的丰田Supra首次亮相

2020-03-23 15:40: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我们终于知道何时重生的丰田Supra首次亮相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我们终于知道何时重生的丰田Supra首次亮相,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重生的丰田Supra是我们最期待的新车型首次亮相之一,但是要说,无休止的等待其亮相一直令人苦恼,这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我们原本期望的Supra将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打破掩盖,但丰田却公开了GR Racing Supra Concept。

一个预生产样机,还展示了在速度的古德伍德节日,但我们仍然没有看到最终的量产车在其所有的荣耀。关于丰田何时将新的Supra掀开包裹的猜测很多,但我们现在终于有了官方确认。

该SupraMKV论坛已经发现了一个已发布Twitter丰田的德国帐户确认脱胎换骨同前将其期待已久的全球首次亮相在底特律车展于1月。此外,丰田还确认,Supra的订单将于今天在明年1月公开亮相之前在德国开始。

底特律的揭幕日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先前的报道已经暗示这将是重生的日本跑车突破掩盖的场所。看到这么多诱人的戏弄和间谍镜头后,等待时间仍然令人沮丧,但至少现在我们得到了丰田的官方确认。明年的底特律车展将于1月14日开始。让倒数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