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Dino Restomod就像您从未见过的一样

2020-03-24 16:27: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法拉利Dino Restomod就像您从未见过的一样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法拉利Dino Restomod就像您从未见过的一样,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迪诺(Dino)最初于1968年作为入门级法拉利(Ferrari)推出。它以恩佐(Enzo)的儿子的名字命名,提供178马力的2.0升和后来的192马力的2.4升V6动力装置。恩佐(Enzo)不想稀释品牌,因此决定根本不在车上贴任何法拉利徽章。

因此,尽管它们的外观,声音和操纵方式像当代的法拉利,但它们却无能为力。法拉利着名的收藏家戴维·李(David Lee)决定纠正这一问题,并委托自己的迪诺(Dino)旅馆。我们之前已经详细了解过它,但是这种令人惊叹的机器总是值得一看的,特别是当Petrolicious盖上它时。

他选择的发动机不仅仅是从涡轮增压的现代发动机中抽风,而是从标志性的F40挖来的无聊的法拉利V8。排量从原来的2.9升至3.6升,在此应用中无需双涡轮增压器,但功率仍为400 hp。

大卫说,由于重量轻和增加的容量,因此性能出色。Koni可调式悬架,Brembo制动器以及加宽拱门下的超赞17英寸车轮都有助于Dino应对额外的动力。

还有许多其他法拉利来源的组件,例如法拉利328的5速变速箱和F40之外的双散热器(他一定有一辆F40坠毁)。

弯曲的前灯罩和透明的发动机罩是微妙的设计更改,可改善汽车的外观,而后发动机罩使您可以瞥见F40 V8顶部的八个速度堆栈。

内饰看起来与原始车的预期设计接近,但显然已用新材料进行了修复,红色皮革与深黑色的外观形成鲜明对比。李说,这辆车起初是1970年的Dino 246 GTS,但经过全面改装后,他将其重命名为Monza 3.6 Evo。

就像他所有的汽车一样,他喜欢驾驶汽车,他喜欢这样的事实:他可以驾驶看起来像经典的汽车,但是感觉像是新的汽车,而他不必担心通常伴随着汽车出现的可靠性问题。旧车。除了发动机缸体和制动钳之外,也没有法拉利徽章,尽管现在肯定会值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