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决定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

2020-03-24 16:28: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阿斯顿·马丁决定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阿斯顿·马丁决定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经历了一段历史悠久的破产之后,阿斯顿·马丁决定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此举可能使该公司的市值超过60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在捷豹,宾利和劳斯莱斯等品牌被出售给外国利益之后,这家拥有105年历史的公司将成为第一家在伦敦证交所上市的英国汽车制造商。竞争对手法拉利(Ferrari)于2015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后,阿斯顿(Aston)的IPO将紧随其后。

去年是自2010年以来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次实现盈利,但这家公司的名称已七次破产。首次公开募股将涉及至少25%的公司股票的发行,主要股东是科威特和较小的意大利私人股本公司。自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接任首席执行官以来,该品牌一直在稳步迈进这一步。

在他的指导下,该品牌与梅赛德斯(Mercedes)取得了发动机交易,重新树立了经典的拉贡达(Lagonda)名称,以瓦尔基里(Valkyrie)的形式与一级方程式(Formula 1)车队共同打造了一款疯狂的超级跑车,并想出了如何从其悠久而悠久的故事中提取巨额财富诸如DB4之类的手工延续模型的历史。

此举进展顺利,该公司已经向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提交了注册文件,这是考虑进行IPO的公司的要求。预计最终决定将在9月底做出,阿斯顿希望在2018年底之前完成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