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Speedtail将拥有超过989的马力

2020-03-24 16:29: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迈凯轮Speedtail将拥有超过989的马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迈凯轮Speedtail将拥有超过989的马力,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迈凯轮Speedtail超级跑车(以前称为BP23)周围有很多谜团。迈凯轮新旗舰系列的细节仍然很少,但是我们现在知道它将产生多少能量。迈凯轮车队负责人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在接受Top Gear采访时证实,Speedtail的功率将超过987 hp,这使其成为迈凯轮有史以来最快的公路车。

虽然Speedtail将是混合动力车,但它将对P1采用“略有不同”的设置。弗莱维特说:“我们关注的是属性而不是引擎。” “我记得当我们发布P1时,人们说我们应该有一个V12。这错了点-对我们来说,它是关于它所做的事情以及它产生的特征。”

但是,尽管产生了巨大的动力,迈凯轮并不认为Speedtail会成为创造最高全速记录来挑战Koenigsegg和Hennessey之类的潜力车。他肯定说:“我们不是为了追求最高速度而追求最高速度。” “我和我的朋友约翰·轩尼诗(John Hennessey)交谈-他在蒙特雷的汽车周上把他的Venom F5发动机放在了架子上-时速为300英里/小时。我可能会和约翰一起出来,并借此机会与我们的汽车,但我们并没有因此而追求最高速度。”

为什么迈凯轮对追逐最高速度记录不感兴趣?由于Speedtail不仅是为最高速度而设计的,它还是一款舒适的豪华旅行车,您可以长途行驶。Flewitt补充说,Speedtail将比其竞争对手更轻,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并且具有“更好的驾驶主张”。我们必须等到迈凯轮Speedtail的官方消息在10月公布之后,才能在2019年开始生产,但是如果您希望购买一辆,那您就不走运了。即使您负担得起220万美元的价格,每个型号都已经售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