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马自达MX-5 Miata RF获得了急需的功率升级

2020-03-25 16:09: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马自达MX-5 Miata RF获得了急需的功率升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马自达MX-5 Miata RF获得了急需的功率升级,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用更强大,更高效的发动机和新的安全技术更新了2019年的马自达MX-5 Miata之后,可伸缩车顶版本获得了类似的更新只是时间问题。2019年的马自达Miata RF将于8月开始销售,由2.0升Skyactiv-G发动机提供动力,现在可产生181马力和151 lb-ft的扭矩,相当于增加了26马力和3 lb-ft的扭矩扭矩超过以前的模型。

马自达表示,归功于更轻的活塞和杆以及更大的节气门,2019年Miata RF的发动机在其转速范围内产生了更大的扭矩,并且红线提高了700 rpm。新的动力装置可以与标准配置的SKYACTIV-MT 6速手动变速器配对,也可以与带拨杆和运动模式的选装6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其他更新包括新的铝制倾斜/伸缩式转向柱,以减轻重量,标准后视摄像头以及可选的交通标志识别和智能城市制动支持。

与往常一样,MX-5 RF有两种口味。MX-5 Grand Touring配备17英寸深银色车轮;雨量感应式雨刷器;自动气候控制;皮革装饰的加热座椅;9个扬声器的BOSE Premium音频系统;织物衬里软顶带来更大的隔音效果;天狼星XM卫星广播,订阅期为4个月,名为Mazda Navigation;带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新的交通标志识别;自适应前灯系统;远光灯控制 车道偏离警告;以及Smart City Brake Support等功能。

配备SKYACTIV-MT 6速手动变速箱的MX-5 Grand Touring车型也可以配备新的GT-S套件,该套件增加了前避震塔支撑,限滑后差速器和Bilstein减震器以及一只手漆黑屋顶,以前仅在美国2017年MX-5 RF Launch Edition上提供。

配备SKYACTIV-MT变速箱的车型中,更具硬性的MX-5 Club配备了标准的Bilstein减震器,减震塔撑和限滑后差速器。所有其他MX-5 Club型号均配有标准的加热布座椅,并带有红色对比色缝线,车身颜色的内饰;17英寸黑色金属合金轮毂,前空气坝和后唇扰流板,9扬声器BOSE Premium音频系统,SiriusXM卫星广播(有4个月的试用期)和带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

对于MX-5俱乐部,马自达还提供i-ACTIVSENSE俱乐部套票,价格为450美元,其中包括Smart City Brake支持和车道偏离警告。配备六速手册的MX-5 Club车型也可以升级为马自达的Brembo / BBS套件或Brembo / BBS / Recaro套件。只需额外支付3,770美元,Brembo / BBS套件就可包括前Brembo转子和卡钳;四个角上都涂有红色的制动钳;17英寸深色炮铜BBS锻造铝合金轮毂;功能性门槛扩展;后保险杠裙;和加热的真皮软垫座椅。Brembo / BBS / Recaro套件可额外支付4,670美元,用于MX-5 RF,它是新的,并用加热的Recaro桶替换了皮革装饰的座椅。它还包括一个涂黑的屋顶。

带有六速手动变速箱的MX-5 RF Grand Touring的起价为33,335美元,比即将上市的车型增加745美元,而自动版本的价格为34,410美元,比去年的车型高610美元。手动操作的MX-5 Club的起价为32,345美元,比去年的模型高出700美元,而自动起售价为32,945美元,增加了64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