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为阿斯顿·马丁的SUV供电的发动机

2020-03-25 16:10: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为阿斯顿·马丁的SUV供电的发动机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是为阿斯顿·马丁的SUV供电的发动机,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我们已经知道阿斯顿·马丁的第一款SUV,据传名为Varekai,将于2019年底开始生产。预计将于明年3月在日内瓦正式亮相。我们也知道它的最终设计将与DBX Concept的设计不同,但是相对未知的是它的动力总成。可能是混合动力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纯内燃?澳大利亚汽车公司最近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首席创意官马克·里希曼(Marek Reichmann)进行了交谈,后者暗示从技术上讲,可以在豪华SUV的引擎盖下放下六缸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

请记住,阿斯顿·马丁已经在全新Vantage中使用梅赛德斯发动机。停在那里没有任何意义。赖希曼说:“它可以(使用梅赛德斯生产的六缸发动机),因为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发动机和组合。有潜力。” 更具体地说,Marek很有可能是指梅赛德斯的新型M256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也连接至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高达382 hp的动力和553 lb-ft的扭矩。

因此,DBX / Varekai不仅将成为该品牌的首款SUV跨界车,而且还将成为其首款混合动力车。后一种趋势也将逐渐扩展到其他阿斯顿(Aston),特别是其运动和超级跑车。尽管目前尚未证实,这辆SUV的全电动版本也将首次亮相,但公司消息人士对此仍然保持沉默。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柴油是不可能的。“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不要柴油。”赖希曼笑着说。但是明年将要发生的是Rapide-E的首次亮相,这是Rapide的全电动版本,仅限于155个例子。“我们为什么要使用Rapide-E?要了解客户的电气化需求是什么,因为阿斯顿·马丁斯通常不是日常使用的汽车。我们想通过消费者的反馈来了解最重要的事情,”赖希曼说。还请记住,仅在去年3月,阿斯顿才推出其新的Lagonda子品牌,该子品牌将包括全电动阵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