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4 GT Zagato延期准备就绪开始交付

2020-03-26 11:14: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阿斯顿·马丁DBZ百年纪念系列代表了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汽车。该系列由DBS GT Zagato和DB4 GT Zagato Continuation组成,零售价为600万英镑,外加地方税,约合800万美元。交付才刚刚开始。

阿斯顿·马丁于11月7日星期四宣布,仅有19台DB4中的第一批已开始向全球客户发货。这意味着至少有一部分人类将能够在他们将突然出现的任何本地轨道上欣赏非凡的汽车。

“与Zagato合作创造这些杰出的跑车是我们的荣幸和荣幸,”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

“现在,在全球一小撮业主手中,我相信他们和我一样,将很荣幸在这个伟大品牌的历史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这19辆汽车中的每一辆都是手工制造的,需要30名阿斯顿工程师大约4,500个工作小时才能组装在一起。这意味着,如果只有一个人在工作,那么完成该系列将花费近十年的时间。

第一个完成的DB4于今年夏天在勒芒公开展示。它搭载的是4.7升发动机,比最初安装的3.7升发动机更大,并且可产生超过390 hp的功率。所有这些都通过非常复古的四速手动变速箱发送到后轮,该变速箱与限滑差速器相连。

DB4的新版本并不是第一个。早在2017年,阿斯顿推出了数量有限的25个单位,名为DB4 GT Continuation。一年后,决定再次制作一个新版本,该版本将成为“完全地道”向1960年代制造的原始DB4 GT致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