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铁龙C5 Aircross SUV混合动力并不便宜拥有50公里的EV续航里程

2020-03-26 11:23: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位于C5 Aircross系列产品顶部的SUV混合动力车(真是这么称呼!)可在法国以39950欧元的含税价格进行订购。按照紧凑型跨界车的标准,这是很昂贵的,但是再说一次,全电50公里的行驶里程使每一欧元都值得。

尽管雪铁龙的市场部门提出了术语,但实际上您正在寻找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混合动力车具有内燃机和驱动前轮的电动机。与DS 7 Crossback,Opel Grandland X和两个Peugeots搭配使用时,新来者的总扭矩为225 PS(222马力),扭矩为320 Nm(236磅-英尺)。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

代替了e- CVT,而是采用了具有八种前进比的变矩器自动变速器。与前桥的80 kW电动机相连,雪铁龙还拥有13.2 kWh的动力,而标致508 Hybrid轿车和旅行车则只有11.8 kWh。

它使人困惑,为什么汽车制造商仍然需要为7.4 kW充电器充电,但是除非需要在带有标准3.7 kW充电器的家用插座上等待7个小时左右,否则您将需要它。速度更快的系统在32安培的墙上盒子上为电池充电需要两个小时,而在14安培的电池上需要四个小时。

根据WLTP估算的燃油经济性?即使这些数字有些乐观,但如果您的驾驶风格暗示有老奶奶去星期日教堂,那么C5 Aircross SUV Hybrid在技术上可以每100公里行驶1.7升。到美国加仑为138.3英里,在英国为每加仑166.2英里,这意味着39 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阳极氧化的蓝色外饰使该混合动力车与ICE脱颖而出-C5 Aircross专用版本,并且在EV模式下驾驶时,自动变暗的后视镜会向车外发出蓝光。更改还包括用于仪表板和触摸屏的专用图形,并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档位选择器旁边的驾驶模式选择器进行了组合。

EV模式可以使您的速度提高到135 km / h(84 mph),但作为标准配置,每次启动汽车时,系统都会将其编程为默认设置为Hybrid。运动模式也可用,但雪铁龙没有在开玩笑地向任何人宣传此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