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和A8 Plus推出双自拍相机和无边框显示屏

2020-03-26 15:43: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A8和A8 Plus推出双自拍相机和无边框显示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A8和A8 Plus推出双自拍相机和无边框显示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三星推出Galaxy A8和A8 Plus(2018)。这些是首批获得双自拍相机的三星智能手机。Galaxy A系列粉丝的另一个乐趣是Galaxy A8 2018和A8 + 2018的无限显示。新推出的Galaxy A8带来5.6英寸触摸屏,长宽比为18.5:9,Super AMOLED显示屏(如Galaxy S8或Note 8),以及1080 x 2220像素分辨率。康宁大猩猩玻璃可确保屏幕安全。显示器具有始终开启功能。该设备已通过IP68认证,这意味着手机可以在30分钟内提供高达1.5米的防尘防水性能。它运行Android OS v7.1.1(牛轧糖)。背面有一个16MP(f / 1.7)摄影相机,而正面则有两个16MP + 8MP Selfie拍摄器。因此,您可以使用新的三星设备获得更好的自拍体验。在引擎盖下,Exynos 7885芯片组装有Octa核心处理器和Mali G71 GPU。如果有内存,则智能手机将配备4GB RAM。

它有两个存储选项– 32GB和64GB(根据需要)。它配备了3000mAh电池,也支持快速充电。它具有最新的蓝牙版本,双频wifi和NFC,可轻松访问Samsung Pay和Android Pay。三星Galaxy A8 2018价格为500美元。 三星Galaxy A8 Plus(2018)具有相同的功能,但显示屏尺寸和电池电量除外。Galaxy A8 +运动6.0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宽高比为18.5:9,分辨率为1080 x 2220像素,Android 7.1.1 OS,Exynos 7885 SoC,Octa核心处理器,Mali G71 GPU,4/6 GB RAM,32 / 64GB ROM ,16MP后部快照器和双16MP + 8MP自拍射击器,后置指纹,NFC,蓝牙5.0,双频wifi和3500mAh更大的电池,并具有快速充电支持。三星Galaxy A8 Plus 2018的价格为600美元。三星表示,这两款新的``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都将于2018年1月上旬上市,但尚未公布Galaxy A8和A8 + 2018的具体日期。因此,保持联系以获取最新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