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将配备侧视摄像头而不是常规的后视镜

2020-03-27 16:25: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e-tron将配备侧视摄像头而不是常规的后视镜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奥迪e-tron将配备侧视摄像头而不是常规的后视镜,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由于备受期待的奥迪e-tron即将接近捷豹I-Pace和特斯拉Model X等产品,德国汽车制造商就即将推出的电动跨界车分享了新的细节。我们已经知道它的续航里程将超过248英里,但是要实现这一目标,奥迪的工程师不得不精心优化汽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在世界上最安静的风洞中度过了1000多个小时后,e-tron原型的风阻系数仅为0.28,对于大型SUV而言这是非常低的。

奥迪表示,这比同类常规动力汽车少0.07英里。这是通过调整设计来提高电动汽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而实现的。奥迪称其为“虚拟外后视镜”的一项重要创新是增强e-tron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尽管我们已经看到无数配备摄像头而不是传统后视镜的未来概念车,但奥迪e-tron拥有世界上第一个可投入生产的虚拟后视镜。但是,只能在合法的国家/地区使用它们。据奥迪称,它们比标准反光镜要窄得多,并将e-tron的宽度减小了5.9英寸。

由于其形状,它们不仅减少了阻力,而且消除了风声。小型相机捕获的图像显示在位于仪表板和门之间的高分辨率OLED显示屏上。奥迪表示,小型相机将针对不同的驾驶情况采用三种观察模式:高速公路,转弯和停车。改善e-tron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另一个因素是具有可调阻尼的标准空气悬架,在74.6 mph以上的速度下,SUV的车身最高可降低1.0英寸,从而减少了阻力。电动SUV的底盘也完全封闭,而前后区域都完全镶板。

在其他地方,可控的冷气入口也通过使用位于单车架奥迪格栅后面的两个电动百叶窗来帮助降低阻力。奥迪e-tron前面的侧面进气口还集成了额外的风道,以优化气流,甚至19英寸的车轮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也比常规合金更平整。这些车轮被包裹在255/55的超低滚动阻力轮胎中,并具有特殊的轮胎胎侧,带负文字而不是凸起的,从而再次减少了阻力。当奥迪e-tron于8月30日在布鲁塞尔全球首发时,我们将看到所有这些航空增强功能在生产版本中如何叠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