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捷豹F-Pace获得新的安全技术和野蛮的SVR模型

2020-03-28 10:04: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捷豹F-Pace获得新的安全技术和野蛮的SVR模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捷豹F-Pace获得新的安全技术和野蛮的SVR模型,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F-Pace于2017年首次推出,标志着Jaguar首次进军利润丰厚的跨界车市场,它已经是其最畅销的车型。在2019年款的F-Pace SUV中,新技术,更新的内饰和强大的SVR车型进行了更新。当然,捷豹F-Pace SVR在上个月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后就已经熟悉了。如果您需要补习,F-Pace SVR可以使用增压5.0升V8发动机,可输出542马力和502 lb-ft的扭矩。

结果是一款具有跑车性能的SUV。0-62英里/小时需要4.1秒钟,SUV才能达到176英里/小时。F-Pace SVR还具有定制的悬架,增强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以及新型的轻型21和22英寸合金轮毂。可变气门主动排气系统可确保其增压V8发动机的轰鸣声足够激进,以匹配性能。在内部,F-PACE SVR装有带SVR徽标和Sport Shift Selector的运动型座椅。2019年F-Pace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在辅助安全范围内增加了带转向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它以0-110 mph的时速运行,使用现有的带车道居中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来引导SUV在其车道内行驶,同时保持与前方车辆的设定距离。其他功能还包括带有“走走停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当驾驶员通过敲击油门踏板来提示系统时,驾驶员可以跟随车辆平稳停车并从静止状态恢复。还有一个新的基于雷达的高速紧急制动系统,如果检测到迫在眉睫的碰撞,该系统可以以每小时99英里/小时的速度制动。作为标准配置,F-Pace现在包括后置摄像头,前后停车辅助装置,驾驶员状况监视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内部,还标配了配备10英寸触摸屏的Jaguar的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另外还提供可选的带有14向调节功能的新型超薄运动型座椅,可调节的靠垫和更薄的靠背。还有一个无框后视镜,带捷豹文字的发光金属踏板,明亮的金属踏板,高档地毯垫,麂皮绒车顶衬里,10向可调节座椅上的镀铬座椅开关和碳纤维车​​门饰面。车系总监尼克·柯林斯(Nick Collins)说:“ F-PACE在世界范围内广受好评,我们的高性能SUV赢得了70多个国际奖项。”

我们通过改进的安全技术,更多的便利功能和增强的内部舒适性更新了我们最畅销的SUV。所有这些更改提供了我们的客户希望从Jaguar获得的体验。” 2019 Jaguar F-Pace目前可在英国订购,价格起价为36,520英镑(49,471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