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认为更大的V8更适合郊区RST

2020-03-28 10:06: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认为更大的V8更适合郊区RST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雪佛兰认为更大的V8更适合郊区RST,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当您在超大型SUV拍击运动型内饰,增添动力从来都不是一件坏事,从此雪佛兰放弃了420马力的6.2L V8到塔霍RST的性能套件,客户虎视眈眈的形式郊区的它优越的货运空间一直在问:“嘿,我们呢?” 到目前为止,Suburban上的RST装饰还只是一个纯粹的外观包装。

雪佛兰卡车营销和广告总监Sandor Piszar告诉我们,“ RST Performance Package于去年春季在Tahoe RST上首次亮相,并且客户的反应非常积极……我们收到了客户提出的要求,具有与郊区 RST 相同的性能和功能。” 好吧,他们的声音已经被听到了,通用汽车一直在不遗余力地采取行动,为Suburban RST配备了自己的性能套件,以帮助运送将近6000磅的SUV(以及其中的任何东西)赶时间。

不过,不用再考虑阻力带和起步控制了,460 lb-ft的扭矩比标准Suburban高出77磅,因此任何拖曳其Suburban的人也会想到具有所有扭矩以达到爬坡和加速的目的更轻松,更快捷,并且它的拖曳能力将与5.3L车型相似,超过8,000磅。Performance Package不仅将大型引擎塞入其中,而且每天都在召唤它。它还增加了匹配的10速自动变速箱和电磁行驶控制自适应阻尼,以实现更平稳,更好的行驶,更好的效率和加速度,并且在转弯处以及在牵引时的车身控制方面应该有更好的操控性。

雪佛兰

在外观上,您将能够与RST区分开,因为几乎所有镀铬都被淘汰,而采用了亮黑色装饰和车身颜色,以提供现代,运动的外观,并且22英寸的轮毂也不会受到伤害。如果您真的想从Suburban RST上获得最大的性能,雪佛兰会提供一些性能配件,包括定制的Borla Performance排气系统,该系统可打开排气流以提供更好的性能和更低的油耗–如果听起来是致命的,也是如此-Brembo制动升级版增强了前卡钳和转子。价格方面尚未有官方消息,但可能在Tahoe上收取的RST价格之外,大约为$ 2,8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