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嘉年华ST由180匹马力的1.6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2020-03-29 16:34: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福特嘉年华ST已准备好交付,首批汽车将于本月抵达经销商。售价从16,995英镑起-福特将其新嘉年华ST描述为有史以来最快,最具活力的小型生产性能汽车。

新的嘉年华ST由180匹马力的1.6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扭矩为240NM,比以前的版本提供了20%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综合燃油经济性为47.9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8g / km。

0-62mph的速度为6.9秒,最高时速为137mph。

与标准的嘉年华相比,其他变化包括更新的悬架,转向和制动器。其中一些新功能包括增强的扭矩矢量控制(eTVC)和三模式电子稳定控制(ESC),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后盘式制动器。

从外观上看,新的嘉年华ST采用大型梯形格栅,具有独特的蜂窝结构和后扩散器。内饰配备了Recaro座椅,而全新的Sound Symposer则将发动机音符引导至机舱,以确保独特的发动机轰鸣声成为驾驶体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