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克尔维特仍然可以得到凯迪拉克的新V8

2020-03-30 15:34: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克尔维特仍然可以得到凯迪拉克的新V8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雪佛兰克尔维特仍然可以得到凯迪拉克的新V8,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凯迪拉克在2018年纽约国际车展上全球发布的喧闹声中,凭借2019年CT6 V-Sport及其梅赛德斯风格的4.2升双涡轮增压V8悄悄偷走了风头。通用汽车在四分之一世纪之内推出了第一台DOHC V8发动机,这引发了围绕它在即将到来的Corvette项目中使用的一连串猜测,以及该发动机具有不同排量,自然吸气或其他形式的强制感应的潜力。

凯迪拉克V8首席工程师约旦·李(Jordan Lee)在纽约车展上对通用汽车授权公司(GM Authority)表示:“ LTA是从头开始设计的,同时还考虑了涡轮增压器。” “将其视为凯迪拉克的关键解决方案。它是专为CT6 V-Sport设计和制造的发动机。” 凯迪拉克总统约翰·德尼什琴甚至走得更远,甚至宣称科尔维特永远都不会使用这种发动机,但是当涉及到不同的排量或部件时,这可能比实质更趋于固定化。虽然新的4.2升LTA V8发动机不太可能在短期内抛弃其热V涡轮增压器,但Lee确实指出,如果需要,他的团队当然可以设计该发动机使其不使用涡轮增压器工作。

他还补充说,发动机的扭矩曲线还没有完全成型,而且该架构绝对具有更大动力的需求。Lee说:“该发动机有两个燃油泵,但最多可以有四个。”他还负责了通用汽车目前的小型V8系列产品的开发,包括6.2L LT1,LT4和LT5。凭借550马力的输出功率和627 lb-ft的扭矩作为电动机的开启副动力,可以公平地假设这款新的DOHC V8可能有能力为自己的钱提供真正的最佳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