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J-Pace将于2021年与保时捷卡宴抗衡

2020-03-30 15:34: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捷豹J-Pace将于2021年与保时捷卡宴抗衡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捷豹J-Pace将于2021年与保时捷卡宴抗衡,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随着E-Pace的成功发布和全电动I-Pace跨界车的首次亮相,捷豹已经将注意力转向了其下一个大型SUV项目J-Pace。我们最近了解到,捷豹渴望通过针对保时捷卡宴的更大车型来扩展其SUV产品,但是存在一个问题:如何不侵犯Land Rover的领土。当然,Land Rovers更加注重越野,而Jaguars证明了自己在人行道上,因此这就是SUV偏离的地方。

据Autocar称,Jaguar的目标是使其J-Pace(名称尚未得到确认)在2021年投放市场。考虑到Jaguar对豪华和高性能SUV的极高需求,基本上来说,它不能不扩大其SUV产品阵容。主要的全球市场。预计这种需求不会很快下降。SUV对汽车制造商来说也是高利润的。目前,捷豹并未透露细节,但根据过去的声明,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承诺到2020年每款车型都至少要有一个电动版本,因此可以假设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J-Pace变型出现。

汽油发动机的版本也是可以肯定的,尽管现在还不知道增压5.0升V8是否会亮相还为时过早。但是,J-Pace仍将依靠其陆虎姐妹品牌获得一些关键成分,特别是行走机构和动力总成。就设计而言,据称美洲虎设计总监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正在研究一种全新的形状,这是有道理的,因为F-Pace到J-Pace到货时已经有大约5年的历史了。换句话说,不要指望J-Pace只是拉伸的F-Pace。旗舰SUV要求具有自己的个性,尤其是在十字准线中带有Cayenne的情况下。

它还将采用全铝机身,以保持体重的控制以及低矮而宽阔的姿势。与某些陆虎相比,J-Pace的后座也将更加宽敞,这将有助于推动在中国的销售,在中国,车主宁愿在镇上当司机,也不愿自己开车。由于F-Pace的利润非常可观,并且与E-Pace有着相似甚至更好的期望,因此捷豹汽车将大力投资J-Pace,以开发出一款合适且竞争激烈的三车SUV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