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对一辆福特野马型SUV十分重视

2020-03-31 15:20: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三菱对一辆福特野马型SUV十分重视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三菱对一辆福特野马型SUV十分重视,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看一下三菱目前在美国的阵容,那并不是那么令人兴奋。目前,其中包括一些跨界车,包括全新的Eclipse Cross,幻影轿车和掀背车。因此,当我们有机会与日内瓦三菱设计副总裁兼总经理Tsuneshiro Kunimoto进行对话时,我们直接向他询问了该汽车制造商的新设计语言的未来应用,您可以在Eclipse Cross上看到它。会有新的SUV吗?重生的Montero还是Montero Sport?

国本先生说:“是的,这是我们正在考虑的事情。一辆新的SUV。” “ SUV还在中国和欧洲都在增长,因此(三菱)SUV是一个不错的决定。” 请记住,仅在一周前,宣布拉姆的前任负责人弗雷德·迪亚兹(Fred Diaz)离开了他在日产(这就是泰坦(Titan))工作的卡车开发魔术师-将成为三菱北美公司的新首席执行官。许多人对这一宣布感到惊讶,因为迪亚兹以前被视为可以领导更大品牌的人,例如日产。但是,鉴于国本先生对新型SUV的乐观态度以及Diaz的新工作,重生的Montero听起来一点也不牵强。

由于三菱现在是雷诺-日产联盟的一部分,因此它也可以从后者的广泛平台目录中受益。我们已经知道日产正在开发Frontier中型皮卡车的后继产品,因此该平台也很容易找到通往三菱的道路。但是真正引起我们注意的是国本山(Kunimoto-san)承认,三菱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目前仅在必要时,才可以在SUV上使用)可在越野车 PHEV 上使用。Kunimoto表示:“三菱功能强大且独具匠心。例如,请看达喀尔的Pajero(SUV)(坚固性)。有了新的联盟,我们有了许多选择。三菱将继续增长。”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这种增长将会是什么。面向美国市场的新型Montero有望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不幸的是,国本先生无法提供那辆充满希望的SUV的时间表,但他确实表示开发已经在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