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强大的宝马i8s可能撼动超级跑车世界

2020-04-01 15:52: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更强大的宝马i8s可能撼动超级跑车世界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更强大的宝马i8s可能撼动超级跑车世界,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去年,2020年宝马i8进行了更新设计,改进了续航里程以及漂亮的全新Roadster车型。但是我们真正在等待的是一种更强大的模型,它将混合动力跑车推向超级跑车领域。毕竟,自从心爱的M1以来,宝马还没有制造出真正的超级跑车。更新后的i8 coupe使用具有1.5升三缸发动机和11.6kWh电动机的混合动力总成,总输出功率为369 hp,使i8可以在4.4秒内达到0-62 mph的时速。

BMW i产品管理负责人Alexander Kotouc在底特律车展上对AutoExpress讲话时透露,该汽车制造商正在考虑以性能为重点的i8 coupe版本。根据Kotouc的说法,有足够的需求证明开发更强大的BMW i8超级跑车是合理的,但它必须适合BMW品牌。Kotouc补充说:“我可以告诉你,我们目前仍在评估它; i8是新时代的标志性跑车。是的,客户需要功能更强大的版本,但它对我们的品牌有意义。” 。“您可以将V12放进去,它的功能强大到令人难以置信,但仍然会是BMW i车吗?我们需要找到完美的平衡点。”

如果功能更强大的BMW i8轿跑车获得生产许可,它可能会采用“ S”标志来表示其性能,就像最近为i3系列推出的i3S性能旗舰产品一样。Kotouc还表示,宝马可以从i8的现有动力总成中获取更多动力,但他补充说,如有必要,它可以配备完全不同的发动机。他解释说:“客户有需求并渴望拥有更多动力,我们将尽力实现这一目标,同时还要保持我们的DNA真实性。” 正如最初的i8是重新定义跑车的大胆尝试一样,更强大的S版本可能会撼动超级跑车的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