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吉普切诺基首次亮相底特律

2020-04-01 15:53: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20吉普切诺基首次亮相底特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20吉普切诺基首次亮相底特律,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吉普切诺基SUV的粉丝无疑会放心,因为新的和改良的2020款车型已将分频器的分裂面孔替换为更传统和更具吸引力的前饰板。我们最近预览了2020年吉普切诺基的改良设计,现在流行的SUV在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吉普车透露了更新后的SUV的技术细节,证实了2020切诺基正在继承其更坚固的牧马人兄弟姐妹的2.0升涡轮增压单元。

其新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提供强劲的270 hp和295 lb-ft扭矩。与以前一样,基本型号配备2.4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84 hp,最大功率为174 lb-ft,而顶级车型均配备了该品牌熟悉的271 hp,3.2升Pentastar V6。吉普车队表示,2020款切诺基“以宽广而引人注目的姿态以及积极的轮对车身比例保持其传统,以彰显独特的个性。” 臭名昭著的斜眼大灯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时尚的LED大灯。后面还可以找到带有LED重点的新尾灯,以及经过改进的后挡板和涂黑的保险杠。

为了减轻重量,经过翻新的切诺基具有铝制引擎盖,更轻巧的悬架部件,新的发动机支架切口和复合式举升门。总而言之,2020年的切诺基比即将推出的车型轻约200磅。弹出式加油口盖现在还具有无盖加油口。提供五个调整级别,包括纬度,陆上和Trailhawk。纬度装饰将是最实惠的,起价约为25,000美元,而Overland和Trailhawk变体在装有可选配件时的价格约为40,000美元。Overland型号配备了镀铬拖车钩,而Trailhawk型号配备了鲜红色的钩子。

尾鹰模型还采用了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可以提供更大的接近角,防滑板,喇叭形的轮拱,带越野轮胎的17英寸轮圈以及更高的行驶高度。内部,后排货物区现在有更多的存储空间,座位增加了,从24.6立方英尺增加到28.0立方英尺。吉普的第四代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与7英寸或8.4英寸触摸屏配对。根据吉普的说法,2020年的切诺基具有80种可用的高级安全保护功能,包括平行和垂直停车辅助系统。

切诺基是吉普竞争产品线中的重要工具。让我们希望2020年款式的更新设计可以赢得因即将离任的款式的分割设计而推迟的买家。预计2020年的吉普切诺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入美国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