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ura歌RDX原型以崭新的面孔落入底特律

2020-04-01 15:56: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20年ura歌RDX原型以崭新的面孔落入底特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20年ura歌RDX原型以崭新的面孔落入底特律,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如果有一辆能够将Ac歌推入超车道的车辆,它将经历雷克萨斯近年来看到的相同的平流层上升,那就是RDX。RDX不是雷克萨斯NX战斗机,不需要与丰田在豪华游戏领域的成功相提并论,但作为该汽车制造商阵容中最小的跨界车-以及该车中的老款-它有可能在只有Acura的情况下重新定义品牌。将其带入现代时代。

好吧,它即将。为了表明Ac歌想要走的方向,它将2020 RDX原型带到了2018底特律车展上,其崭新的面孔与本田的豪华品牌无法像主轴烤雷克萨斯一样大胆地反对的观点相反。作为首款围绕品牌最新吉祥物 -钻石五边形格栅从头开始设计的Ac歌,RDX通过加宽1.2英寸的履带,加长2.5英寸的轴距和较短的前悬而获得视觉上的运动感。LED外部照明使尖头大灯能够进一步使前端锐化,而下部前装饰板具有与格栅相似的样式。

这有助于将戏剧性添加到流动的肌肉中,直到它结束于英俊的后端,从而唤起对本田CR-V的过去的思考。引擎盖下旅行,您会发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Ac歌声称这是第一款。马力和扭矩数据尚未披露,但Ac歌确实继续透露了2020 RDX的低端扭矩比其取代的分频器高40%,所有这些都通过Ac歌的扭矩矢量SH-AWD系统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

新的后差速器有助于处理低端涡轮扭矩,而可用的四模式自适应减震器系统(包括舒适,降雪,运动和运动+模式)使驾驶员能够更好地控制RDX处理颠簸和转弯的方式。ura歌利用这种顺畅的方式推出了其全新的True Touchpad界面,该界面试图通过集成一个远程界面,使驾驶员在其触敏表面上的压力与10.2上的等效位置相对应,从而使驾驶员获得更大程度的无干扰控制。英寸的触摸屏。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技术在这里无处不在。

尽管全景屋顶占用了空间,但Acura设法将薄型扬声器挤入RDX的天花板,以获得更饱满的音频体验。如果事实证明对于安全驾驶而言,沉浸式体验太沉浸式体验,Ac歌将整合其全套的AcuraWatch驾驶辅助工具。所有五名乘客还可以享受机载WiFi系统,并在RDX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在俄亥俄州的东自由城建成的情况下舒适地旅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