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保时捷Mission E接近生产的第一步

2020-04-02 15:29: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全电动保时捷Mission E接近生产的第一步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全电动保时捷Mission E接近生产的第一步,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2020年,这时候,保时捷计划推出它第一款全电动跑车的,目前已知的使命ê。我们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看到了全电动轿车的概念车,但是现在四门电动轿车已经接近量产了。据Autocar称,保时捷已成功完成了代号J1的量产原型的测试。保时捷研发负责人迈克尔·斯坦纳(Michael Steiner)确认设计工作现已完成,并且与最初的Mission E概念十分相似。

随着开发mu子的测试现已完成,保时捷已开始测试量产车的全身原型版本。尽管其他汽车制造商通常选择SUV作为其首款电动汽车,原因是其较大的内饰使其更易于包装电池,而保时捷正着手证明,电动汽车技术既要注重性能,又要兼顾效率。Mission E的最终生产版本将在2019年公布,然后在2020年开始交付,价格约为132,000美元,介于Panamera 4 E-Hybrid和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之间。保时捷的目标是在生产的第一年后销售约20,000辆。

保时捷仍未确定量产车的正式名称,但保时捷老板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确认不会将其称为MissionE。保时捷的首款全电动汽车将作为位于911和Panamera之间的第五款车型推出。 ,汽车制造商希望它将品牌带给更多的顾客。斯坦纳说,目标是生产“一款真正的运动型跑车,四人座,道路低,重心低。这辆汽车通常是保时捷,但是电动的。” 布鲁姆表示,高性能全电动保时捷911至少还有10到15年的路程。下一代911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仍有可能,但保时捷仍然犹豫不决。

任务E可能最先到达,因为重量是试图提高电动跑车性能的一个因素。他说:“ Mission E是跑车性能的亮点,它在尺寸上为足够的电池组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保时捷尚未透露计划中的量产车的规格,但Mission E Con​​cept首次亮相时使用了两个电动机,该电动机通过安装在地板上的锂离子电池产生了600 hp和663 lb-ft的总和。该概念车是全轮驱动的,尽管重量超过2000千克,但声称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5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