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向Uber供应数万辆自动驾驶汽车

2020-04-02 15:30: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沃尔沃将向Uber供应数万辆自动驾驶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沃尔沃将向Uber供应数万辆自动驾驶汽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沃尔沃和优步彼此并不陌生。两家公司之前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后者见证了在旧金山测试一批自动驾驶XC90的过程。尽管在此过程中可能发生了一些不幸,但两家公司没有理由终止这种关系。实际上,它现在已经大大扩展了。沃尔沃刚刚宣布将从2019年开始出售Uber数万辆兼容自动驾驶的基础车辆。该交易将持续到2021年。

这些车辆将基于沃尔沃内部开发的新型模块化架构建造。那是支撑S90和V90以及新型XC60中型SUV的平台。但是,该协议允许沃尔沃继续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实际上,它计划在2021年与Uber合作终止的同一年(也可能不是同一年)推出首款全自动驾驶汽车。过去,沃尔沃的工程师与Uber的同行一起开发XC90 SUV,后来配备了自动驾驶技术。这些XC90配备了“ Uber添加其自身的自动驾驶技术所需的所有必要的安全性,冗余性和核心自动驾驶技术。”

这种新的伙伴关系在本质上将是相似的,但是工作关系将得到大大增强。沃尔沃得益于母公司吉利的中国投资,很明显,它已成为自动驾驶技术领域最先进的汽车行业之一。还有一个新的独立部门,Polestar,直接针对特斯拉。我们现在要说的是,沃尔沃汽车公司(和Polestar)是值得关注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