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获得了Startech的运动型改造

2020-04-03 15:42: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路虎发现获得了Startech的运动型改造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路虎发现获得了Startech的运动型改造,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虽然从技术上讲,豪华的“陆虎发现”是一款非常有能力的越野车,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它们在大街上更为常见。专为很少使用SUV来应对崎terrain地形的车主而设计,德国调谐器Startech提供了一系列新配件,为Land Rover Discovery增添了一些额外的风格,因此您不想在泥泞中弄脏它。Startech将在即将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其全新的街景Land Rover Discovery套件。

在法兰克福展示的这辆展示车将采用特殊的喷漆方案进行装饰,引擎盖和车顶采用高光黑色表面处理。Startech改良后的Discovery的前部是一款新型运动型扰流板,带有独特的凸起侧翼,该侧扰流板连接至生产保险杠,并通过其空气动力学设计降低了高速行驶时的前桥升力。与前部相匹配的是后保险杠的附加组件,其中央部分的形状类似于扩散器,也可以安装在带有挂车挂钩的车型上。Startech还为前挡泥板提供Union Jack插入件,以表彰SUV的英国血统。

一套22英寸的Monostar M车轮组带有五个双辐条和一个轮毂罩,旨在看起来像中央锁,从而进一步增强了Startech的Land Rover Discovery运动风格。车轮包裹在尺寸为295/40 R 22的Continental低调轮胎中。在内部,Startech通过配备带背光徽标和品牌地垫以及铝制脚凳和踏板的护板,增强了Discovery的内饰。客户可以通过Startech的内饰店进一步定制机舱,该店采用各种皮革和Alcantara材料以及多种颜色和内饰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