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马自达CX-9推出新的标准安全技术

2020-04-03 15:43: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20年马自达CX-9推出新的标准安全技术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20年马自达CX-9推出新的标准安全技术,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自2019年推出当前车型以来,马自达的旗舰CX-9 SUV已经成为市场上最安全的豪华跨界车之一,并因此赢得了声誉。2019年车型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的久负盛名的Top Safety Pick +大奖,得分在所有五个碰撞测试中均获得最高分。但这并没有阻止马自达不断提高SUV的安全性。对于2020年款,马自达透露CX-9将标配一系列新的安全技术功能。

由于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2020年的马自达CX-9将在所有型号上配备智能城市刹车支持,在低于19 mph的紧急情况下自动刹车。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现在也已成为标准配置。马自达不仅专注于安全功能,因为该汽车制造商还致力于通过G-Vectoring Control(现在是标准功能)来改善CX-9的驾驶体验。该技术结合转向和节气门输入来调整发动机映射,以减少发动机扭矩,将重量转移至前轮,并使转向感觉更加直接。

马自达表示,驾驶员将通过这项技术“获得更大的信心和对方向盘的控制”。CX-9已经是同类产品中最安静的汽车之一,但马自达承诺CX-9具有更好的隔音效果,以及改进的第二排座椅,该座椅更舒适并可以进入第三排。与去年的车型一样,动力由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可产生250 hp的功率和310 lb-ft的扭矩,并配有六速自动变速器。所有这些技术更新意味着CX-9的价格略有上涨。例如,基本型号的起价为33,070美元,而去年型号的起价为32,460美元。

马自达

选择新的$ 1,290运动套装,您还可以获得带有远光灯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雨感刮水器,加热前排座椅,电动驾驶员座椅和雷达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自动大灯。中级旅行装备的价格为35,900美元,比去年的车型便宜1,010美元,现在包括驾驶员座椅倾斜功能和带有升降和腰部支撑的电动乘客座椅,以及像以前一样的真皮座椅和电动后挡板。可选的1,890美元高级套餐增加了LED雾灯,导航,Bose 12扬声器立体声,停车传感器和天窗。

马自达

售价为41,410美元的Grand Touring装饰与去年的车型没有价格差异,增加了自适应照明,铝制装饰和抬头显示器。对于2020年款,马自达增加了加热的第二排座椅,加热的方向盘和挡风玻璃刮水器除冰器。所有这三种型号都可以在前轮驱动器或全轮驱动器中使用。顶级Signature装饰除了新的标准安全技术功能外没有其他任何更新,价格仍为45,255美元。和以前一样,Signature饰边采用Auburn色Nappa皮革,日本高级吉他制造商Fujigen生产的玫瑰木饰边以及LED签名格栅和LED室内照明装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