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在很大程度上依靠利润丰厚

2020-04-03 15:44: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凯迪拉克在很大程度上依靠利润丰厚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凯迪拉克在很大程度上依靠利润丰厚,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随着高端汽车制造商最终利用对大型车辆的需求,豪华SUV战争日益白热化,继续保持正常营业已不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如您所知,奥迪正在加紧努力,与即将面世的BMW X7作战,并有可能在即将到来的Q8抢夺其兄弟姐妹本特利·本塔加(Bentley Bentayga)的销量。这意味着像凯迪拉克这样的汽车制造商不再依赖上古时代了。凯迪拉克在很大程度上依靠利润丰厚,销售强劲的凯雷德来巩固自己的利润。

因此,《汽车杂志》(Automotive Magazine)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正在考虑放弃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的实心后轴,而采用更为舒适的独立后悬架(IRS)系统。这辆载重豪华陆地游艇与雪佛兰Tahoe和GMC Yukon在同一车架平台上骑行,并且在ESV装扮中看到了与Chevy Suburban和GMC Yukon XL相同的扩展名。虽然这可以降低通用汽车的成本并保留某些埃斯凯拉德购买者所追求的工作卡车道德,但它却使埃斯凯拉德更像是在郊区度过了大部分生命的野蛮道路。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福特汽车公司已经在最新的林肯导航器中放弃了用于IRS的坚实后部。

不幸的是,2015年的Escalade重新设计仅比2007年的车型略有改进,汽车声称这是由于GM在2009年破产。使用IRS的决定太晚了,以至于将即将到来的Escalade的发布推迟到了2019年初或中期,在那里它将以2020年的模型出现。为了使Escalade与较低的GM SUV区别开来,凯迪拉克将超越仅仅添加更多镀铬并引入Escala Concept的某些设计风格。凯迪拉克还将提高内饰质量,使凯雷德凯迪拉克能够更好地与梅赛德斯之类的汽车竞争。鉴于我们之前在Escalade上的经验使我们抱怨内部装饰精致,这是一个可喜的变化。

预计还将增加凯迪拉克的Super Cruise 2。新的凯雷德(Escalade)还应该配备通用汽车的新款4.0升V8,将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该组合将在目前的'Slade的6.2升V8燃油经济性中添加EPA认可的打孔器,尽管它可能以插电式混合动力形式提供,也适用于希望每加仑加油的人。这些变化是否会帮助即将到来的Escalade更好地与竞争对手抗衡,他们希望其价格能够与之相提并论,入门级车型的起价约为7.8万美元,更高的饰件则超过六位数。对于说唱歌手是否会再次发挥作用使埃斯卡莱德再次变得凉爽,我一言不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