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揭示了新大陆GT的设计灵感

2020-04-03 15:47: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宾利揭示了新大陆GT的设计灵感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宾利揭示了新大陆GT的设计灵感X,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宾利(Bentley)渴望让全世界知道新型Continental GT的特殊之处。谁又能责怪他们呢。这部短片展示了第三代Grand Tourer设计背后的灵感,并由汽车制造商的设计总监Stefan Sielaff带领我们探讨了汽车的诸多影响。当他在纸上画草图时,设计负责人解释说,Conti GT是根据“可追踪的血统”设计的,该血统始于数十年前的R-Type Continental,可追溯到1952年。

该车在融合了新的设计语言的同时立即被视为宾利,将弯曲的表面与锋利的边缘结合在一起,这是由Spartan Executive上特别采用的飞机机身启发而来的,这是通过一种名为Superforming的航空航天技术实现的,该技术使用加热到500度的铝摄氏温度

其他形式的灵感还包括用于新大灯的切割水晶玻璃和用于内部装饰的机械钟表,而最新技术(例如旋转显示3个不同面孔的12.3英寸触摸屏)与最优质的材料相结合,由其精心制作英格兰克鲁的工匠团队。虽然汽车从各个角度看起来都很漂亮,而且内饰看起来像是真正的巡回赛,但不要忘记是什么驱动了这种美丽。6.0升双涡轮V12发动机可提供626马力和664 lb-ft的扭矩。配合快速变速双离合八速变速箱并使用专用的运动启动模式,Continental GT可以在3.7秒内从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冲刺到207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