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升级版马自达MX-5将于12月1日上市销售价格从18,495英镑起

2020-04-05 11:42: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的升级版马自达MX-5将于12月1日上市销售,价格从18,495英镑起。2013年的新车型具有崭新的面貌,配备了新型的行人友好型引擎盖,卫星导航,侧面安全气囊和气候控制空调。

该系列还推出了2.0升MX-5 Sport Tech Nav车型,具有集成的卫星导航,实时服务,iPod和蓝牙连接功能以及完整的多媒体功能。

“当开发升级的马自达MX-5时,马自达的设计师决心使改版的跑车外观更好,驾驶更有趣。马自达英国销售总监Peter Allibon表示:“激进的新前格栅和新的保险杠设计以及醒目的下巴扰流板营造出更深更宽的外观,还通过减少雾灯周围和前轮胎的阻力来改善空气动力学。”

升级后的MX-5可以与124匹马力的1.8i MZR单元搭配五速变速箱一起订购,或者与157匹马力的2.0 MZR一起订购,具有平稳变速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 PowerShift”六速顺序式拨片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