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的电动超级跑车比P1更具吸引力

2020-04-07 15:35: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迈凯轮的电动超级跑车比P1更具吸引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迈凯轮的电动超级跑车比P1更具吸引力,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迈凯轮通过革命性的P1的推出为混合动力超级汽车的新时代铺平了道路。这家英国制造商已经在展望未来,并计划释放全电动超级跑车,作为其在2022年之前发布多达14种新车型或新车型的目标的一部分。特斯拉和尼奥已经表明,电动超级跑车可以轻易超越他们的汽油动力对手,但是要开发像传统跑车一样具有驾驶回报的电动汽车绝非易事。

我们最近了解到,迈凯轮仍在评估开发全电动动力总成的可能性。但是,《汽车设计新闻》报道说,迈凯轮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不愿意发布电动汽车,直到他确信该技术将提供比P1更加激动人心的体验。弗莱维特在最近的《金融时报》会议上说:“我们希望电动汽车迈凯轮比P1更令人兴奋。” “挑战在于保持与客户进行情感交流的属性。在克服挑战之前,我们不会将电动迈凯轮车推向市场。” 考虑到P1的血统书,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声明。

电池和电动机增加了电动汽车的重量,但是如果迈凯轮的电动超级跑车要超过P1,制造商将需要克服这些挑战。它不仅需要惊人的快速,而且还必须轻巧并且吸引人。除了电气化以外,许多制造商都将自动驾驶汽车视为汽车行业的未来,但不要指望迈凯轮很快就会采用自动驾驶技术。弗莱维特说:“我不希望迈凯轮拥有完全的自主权。” “也许对城市或高速公路很有用,但是当驾驶员到达您想要自己开车的道路时,我们会将控制权交还给驾驶员。” 这正是发烧友想要听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