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RS限量版完全符合赛道

2020-04-07 15:42: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福特福克斯RS限量版完全符合赛道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福特福克斯RS限量版完全符合赛道,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福特推出其新的特别版Focus RS的方法是更好的汽车广告之一,涉及到我们所看到的外部“真实人群”,另一种方法是雪佛兰的面容诱导“真实人群非演员”广告。在这种情况下,它吸引了一批显然是从在线论坛上挑选出来的Focus RS爱好者,与Ken Block见面并看到了他的一些传奇人物,然后被带入另一个房间,揭开了2018 Ford Focus RS限量版的面纱。

当前的Focus RS将在2018年结束生产,因此福特将今年的最后一年作为一次机会,通过纠正在论坛上发牢骚的发烧友的正确态度,将汽车推向正确的方向。显然有两个最受关注的问题领域(没有双关语):油漆颜色和前面的开放式差异。

通过提供带有新色的Race Red的RS限量版以及Nitrous Blue和可选的锻造轮毂,可以使事情变得正确。通过在前轴上安装限滑差速器可以消除上述硬件缺陷。限量版的另一个特色是黑色镜盖,黑色车顶,黑色扰流板和内部碳纤维装饰件。想要为寒冷天气中的动物提供舒适感的买家可以购买RS2包装。这增加了Recaro座椅的加热功率,后视镜加热,方向盘加热以及语音导航。之所以要获得这些订单,是因为只有1,000台运往美国。加拿大人?别担心,还有另外500辆车要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