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可能会为任务E提供各种马力输出

2020-04-08 15:20: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保时捷可能会为任务E提供各种马力输出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保时捷可能会为任务E提供各种马力输出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来自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最新环保子品牌表示汽车行业正在发生重大变化,但不要指望电子和充电站会剥夺德国的做法,因为它针对每种可能的利基市场提供了每种车型的大量选择。尽管梅赛德斯的EQ,宝马的i和奥迪的e-tron尚未受到关注,但由于保时捷董事长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透露了E 汽车的使命,我们对德国即将延续的发展感到不安。

除非选择最新,最出色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否则保时捷的轿车可以在与特斯拉Model S相同的范围内进行指定,但是如果Macan这样的跨界车表明保时捷的发展方向,该汽车制造商将迎合这一需求。那些在财务范围上较低。因此,新的Mission E的价格将比Panamera低一层,希望它能蚕食特斯拉的市场份额。与Model S一样,它可能会带有自动驾驶仪的形式和一系列功率输出选项,以适应各种口味,并且可能会通过用户购买的空中更新来提供马力升级。Blume说:“可以通过无线方式工作。”

“还没有决定,但是有可能用更多的功率充电。例如,当您有400bhp的功率时,有可能升级到450bhp。” 这听起来似乎与特斯拉的做事方式非常接近,但保时捷希望利用德国工程技术的力量来与美国汽车制造商竞争,也就是说,如果设计,质量和价格都与Model S无关已经。Blume说:“ Mission E将位于Panamera下方的路段。它将提供500公里(311英里)的续航里程,充电时间为15分钟。” 拖曳魔鬼会发现这种充电时间很有吸引力,因为这意味着在比赛之间充电所花费的时间更少。

Mission E将有能力击败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汽油动力竞争对手,以及预计在3.5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60 mph的高马力车型,尽管知道保时捷的潜力可能是一个保守的估计。让我们寄希望于最好的事物,让特斯拉通过更新的Model S形式的反驳为最糟糕的事情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