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其G标志下拥有七辆SUV

2020-04-09 15:51: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在其G标志下拥有七辆SUV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梅赛德斯奔驰在其G标志下拥有七辆SUV,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梅赛德斯在其“ G”标志下拥有七辆SUV,其中包括AMG机翼下的大功率车型。奇怪的是,它的顶级豪华品牌迈巴赫只有两辆车,而这两款车都是基于顶级的S级轿车。在每个人和他们的母亲都购买SUV的时候,迈巴赫不提供SUV是违反直觉的。当竞争对手出售他们(宾利与Bentayga)或努力出售它们(劳斯莱斯和库里南)时,尤其如此。但是据Auto Express报告,这一切都将改变。

在2020年底特律车展上,梅赛德斯(Mercedes)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博士告诉媒体,Maybacg SUV的确即将到来。他co地说:“我想说你会看到它的,但我会保留它。” 我们最好的猜测是,迈巴赫SUV将基于该系列中最大的Merc SUV GLS。再说一次,我们踏入了未知的水域,因此迈巴赫可能会推出完全不同的东西。我们所知道的是,SUV将与少数几个坚持传统设计的竞争对手有所不同。梅赛德斯首席设计师戈登·瓦格纳(Gorden Wagoner)说:“迈巴赫(Mercedes Maybach)代表着现代奢华。”

瓦格纳继续说:“其他超级奢侈品牌竞争对手采用的是更传统的方式。区别在于现代奢侈品牌更具品味。” 现在,在您想知道更多V12驱动的Mercedes即将到来之前,请放心高兴,知道这不是该品牌的发展方向。在接受Mercedes营销副总裁Jens Theimer博士的单独采访时,Auto Express发现,迈巴赫与其他Tri-Star品牌一样,都在尝试电动化。不幸的是,电池入侵不仅限于公司的EQ范围。整个阵容,甚至AMG,都可能得到治疗。Theimer说:“我们将开始对我们的汽车进行“均衡”。

“我们还将看到梅赛德斯-AMG和梅赛德斯-迈巴赫的电动汽车,这就是我们的想法,”西默总结说。尽管尚不清楚SUV或电动迈巴赫的时间表,但豪华SU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发布速度意味着我们不会等待太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