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500的价格低于100000美元

2020-04-09 15:52: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雷克萨斯LC500的价格低于100000美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雷克萨斯LC500的价格低于100000美元,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事实证明,雷克萨斯可以与奔驰和宝马媲美,而其竞争对手可以以不折不扣的价格出售豪华汽车,而如今,雷克萨斯正处于十字路口。这是因为,尽管该汽车制造商通过使用激进但设计时尚的车辆在入门级和中档豪华车领域做出了出色的贡献,但它缺乏顶级豪华车卖家的血统。多亏了LC,这对雷克萨斯来说可能不再是问题,但汽车制造商发布的价格向我们表明,还有一段路要走。

LC对于雷克萨斯很重要,因为它属于一类小众汽车,可以充当品牌大使,但只占很小一部分销量。梅塞德斯有S级双门轿跑车及其SL大旅行车系列来完成这项工作,尽管雷克萨斯为不需负担朋友或托儿服务的豪华买家提供了RC双门轿跑车,但它却缺乏真正的豪华轿车它的同行,并迈出了巩固自己成为高端大众品牌的最后一步。但是,考虑到没有多少理智的人会花122,000美元(S级双门轿跑车的起价)购买雷克萨斯,因此明智地将其选秀产品的价格降低了。

LC的V8和混合动力版本的起价均低于100,000美元,其中混合动力系统的起价为96,510美元,V8动力版本的起价为92,000美元,这不包括两种车辆的975美元的运费和手续费。雷克萨斯(Lexus)的安全功能套件将成为标准配置,包括带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全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带转向辅助功能的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报以及智能远光灯。可选的是限滑差速器,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盲点监控器(BSM),直观停车辅助系统(IPA),平视显示器(HUD)和寒冷地区套装。

虽然混合动力汽车的起步价比其5.0升V8兄弟的价格高,但对于非混合动力车来说,平衡价格差异的选择要贵得多。雷克萨斯(Lexus)传达的信息很明确:混合动力车是您应该购买的真正雷克萨斯(Lexus)体验车。选件套件包括:旅行套件,用于将LC设置为舒适的长距离巡航;运动套件,带有玻璃以使LC更好地出现在拐角处;运动套件,带有碳,用碳纤维屋顶代替玻璃屋顶,以及带有碳纤维的性能套件,该套件具有后轮转向功能,适合那些想要将东西带到赛道上的人。预计LC 500和500h作为2018年车型将在2017年年底投放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