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ayman718GT4RS将比我们认为的强大

2020-04-10 16:08: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Cayman 718 GT4 RS将比我们认为的强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保时捷Cayman 718 GT4 RS将比我们认为的强大,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保时捷718 Cayman GT4凭借自然吸气的六缸,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出色的操控性,具有完美纯正跑车的所有要素。但这并没有阻止保时捷变得更好。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已经知道保时捷正在制作备受喜爱的Cayman GT4 的热销RS版本,而Car和Driver的最新报告也透露了一些多汁的细节。

与常规的Cayman GT4一样,新款RS将配备自然吸气的4.0升平六缸发动机。根据该出版物,虽然该装置在Cayman GT4上可产生414马力,但硬核RS版本将输出增加到500 hp。

考虑到保时捷将不使用任何涡轮增压器,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颠簸。这也意味着GT4 RS将具有与当前保时捷911 GT3相同的输出。虽然六速手动变速箱是718 Cayman GT4的唯一变速箱选择,但我们希望RS配备快速换挡的PDK变速箱,以加快圈速。在标准Cayman GT4中,0-62英里/小时的耗时为4.2秒,因此RS的额外动力可使冲刺时间低于4秒。

调整底盘也将使RS版本比常规的GT4更加轻巧和坚固,使其更加专注于赛道。

间谍照片已经显示出保时捷正在准备热销的GT4 RS。早期的原型机具有巨大的尾翼,但最近的测试车被发现具有与常规GT4相同的翼子。后侧车窗已被百叶窗代替,为发动机提供了额外的冷却。

至于保时捷Cayman GT4 RS何时揭开面纱,汽车和驾驶员声称,揭露将在2021年末或2022年初发生,但是如果大流行影响了保时捷的计划,请不要感到惊讶。还期望铁杆GT4 RS的价格比普通汽车更高。Cayman GT4的起价为99,200美元,而RS版本的价格约为130,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