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为客户提供新车升级的资金

2020-04-11 10:09: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为客户提供新车升级的资金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雪佛兰为客户提供新车升级的资金,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刷新2021雪佛兰遍历和全新的雪佛兰太浩最近推出和雪佛兰Impala的是现在正式死亡作为美国汽车制造商将继续有利于越野车,交叉和皮卡车的淘汰传统汽车。尽管Traverse和Tahoe都不是新的铭牌,但很明显投资重点在哪里。在可预见的未来,它将继续这种方式。但是仍然有很多雪佛兰车主仍在驾驶传统汽车,该公司希望确保他们的下一辆车是雪佛兰。

根据Cars Direct发现的经销商激励公告,雪佛兰已经开始悄悄地向某些雪佛兰车主群体提供慷慨的激励措施,以便现在而不是以后升级他们的车辆。

现在向那些正在租赁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马里布(Malibu)或Equinox的人提供所谓的“向上移动”奖金,以使他们租用更大的车辆。这不只是几百美元。合格的客户现在可以从2020 Chevy Tahoe或Suburban享受最高$ 3,000的折扣。有新的2020科罗拉多记分吗?最多可节省$ 2k。Traverse,Blazer和Equinox的引擎盖上分别有1,500美元,1,250美元和1,000美元的储蓄。

如果您还没有注意到,这些优惠仅对租赁有利,而不对购买有利。这就是陷阱。但是对于那些乐于继续租赁的人来说,还有更多的潜在节省空间。

另一份文件悄悄地发送给经销商,解释了一项奖励计划,该计划给予任何通用汽车承租人以500至2500美元的购买奖金,该奖金可用于上面未列出的其他车辆。但是,此最新租赁报价还有另一个关键要素:它可以应用于其他折扣。

例如,无论购买还是租赁,2020 Tahoe都已经有3,000美元的折扣,并且如果您当前正在驾驶Cruze,Malibu或Equinox,则可以将这两个提议合并使用,总共可以节省6,000美元的租赁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