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Y型车即使在冬天也能提供出色的续航能力

2020-04-11 10:10: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特斯拉Y型车即使在冬天也能提供出色的续航能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特斯拉Y型车即使在冬天也能提供出色的续航能力,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如果您对电动汽车所有权的妥协有所了解,那么您就会知道寒冷的天气确实是一个问题。电池不必担心寒冷的天气,如果您是个红血统的人,那么您很可能会希望继续受热。由于纯电动汽车缺少内燃机来产生废热,因此电动车厢内的热量通常来自电加热元件,这是电池的另一种消耗。

该特斯拉Y型这个问题的一部分地址正面跟该公司的首次热泵,这将有助于保持新的纯电动crossover座舱温暖,而不依赖于电阻加热元件。

特斯拉车迷安迪·斯莱(Andy Slye)整理了一段有关Y型新型热泵的YouTube视频,很好地解释了系统的工作原理。基本上,像这里使用的那种热泵依赖于车辆的空调系统,反向抽气并利用其制冷剂从大气中吸收热量,从而为车厢加热。

自然,该系统增加了一些复杂性。反向泵送A / C制冷剂除其他外,还需要一个换向阀。但是我们倾向于认为,明年冬天气温下降时,这种权衡是值得的。

就目前而言,在寒冷的温度下,电动汽车可能会损失多达最大范围的一半,具体取决于室外的寒冷程度。尽管特斯拉Model Y的热泵不会将其降低到零,但通过比电阻加热系统更有效地运行,它应该可以显着减少损失的量程。

实际上,根据安迪·斯莱(Andy Slye)的说法,像Y型中的那种一样,热泵系统可以实现高达300%左右的效率,即1 kW的电能通常可以产生约3 kW的热能。

这样,特斯拉的驾驶员很快甚至可能甚至不需要从毯子下面开车。多么酷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