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皮卡车将在洛杉矶展出

2020-04-13 17:30: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特斯拉的皮卡车将在洛杉矶展出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特斯拉的皮卡车将在洛杉矶展出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这个消息被广泛期待,但现在已经正式宣布:人们期待已久,承诺已久的特斯拉从特斯拉取车的时间将在11月21日与洛杉矶车展的开始同时在洛杉矶举行。确认来自公司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大型活动将在离洛杉矶表演场地不远的SpaceX工厂举行。当然,时间安排可确保最大程度地覆盖展示的媒体;车展上的媒体发布日是11月20日至21日,而第二天的新演讲要少得多。

作为其宣布的一部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播放了一段影片,其中引用了《银翼杀手》电影,该电影描述了2019年在洛杉矶发生的反乌托邦未来。超过一位观察家指出,特斯拉“ cybertruck”皮卡的造型会把它放进去。在那部电影中在家中。

因此,我们将在两周的时间内进一步了解有关Tesla皮卡的信息,特别是在功能方面。这很可能是电动卡车之间即将发生的战争获胜或失败的地方,因此人们寄予厚望。Word用于某些工业用途的充电电压为240伏。

您会记得,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最大的飞溅之一是Rivian首次亮相其电动皮卡。现在轮到特斯拉了,众所周知,福特和通用汽车正在开发自己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