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Habanero电动跨界车概念提供了一个不错的辅助

2020-04-13 17:31: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起亚Habanero电动跨界车概念提供了一个不错的辅助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起亚Habanero电动跨界车概念提供了一个不错的辅助,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起亚在上海举行的2019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上公布了一项时尚的新设计研究。

我们要弄清楚,Futuron的概念不太可能成为生产版本。相反,它与我们最近从一系列制造商处看到的许多最新电动原型一起,展示了韩国汽车制造商一直在研究的先进技术。还可以预览的设计元素很可能会从品牌,电动和其他方面进入未来的模型。

Futuron SUV(起亚实际上称其为全电动AWD跑车)具有时尚的双门跑车式轮廓,实际上它只有两扇门-如果您能发现那些,因为没有把手。轴距很长(准确地说是3,000毫米;车辆总长为4,850毫米),车身坐在超大尺寸的车轮上,而前端则装有带有背光的大型格栅,使其更加突出。

由于这毫无疑问是一项实验性设计研究,起亚未提供有关车辆行驶原因或实际运行情况的规格或细节。

毫不奇怪,内部外观与外壳一样具有未来感。根据起亚的说法,当自动驾驶模式被激活时,前排座椅会自动后仰。当然,哪一个告诉您该想法是该车辆将具有自动驾驶功能。

新的Futuron概念为该公司在今年四月的纽约车展上提出的起亚Habanero电动跨界车概念提供了一个不错的(虽然与众不同的)辅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