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刚刚向世界展示了其Blazer的三排版本

2020-04-13 17:32: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刚刚向世界展示了其Blazer的三排版本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雪佛兰刚刚向世界展示了其Blazer的三排版本,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雪佛兰刚刚向世界展示了其Blazer的三排版本。这款7座SUV将于下周在中国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令人兴奋,不是吗?好吧,保持那种情感。该变体将不会在北美市场上出售。想要通用汽车公司提供七座SUV的买家,必须选择雪佛兰Traverse,Tahoe或Suburban等车型。与此同时,在中国,新的7人Blazer将成为该市场上该品牌最大的SUV。

可以预计,新版本的生产将在中国本身进行。有传言雪佛兰可能会试图将其出口到一些亚洲或南美市场。

这种模式对我们的市场有意义吗?可以说有些购买者可能想要一个比Tahoe小的7人搬家工人,但即使在那儿,这里的消费者已经有很多选择。

我们将观察较长的中文版Blazer是否将获得不同的动力总成。在这里,Blazer可以配备2.5升4缸(193 hp,188 lb-ft扭矩)或3.6升V6(305 hp,269 lb-ft扭矩);两者均配有9速自动变速器。

在广州车展上,雪佛兰还将通过其新款Menlo引起轰动。紧凑型掀背车将是该公司在该市场上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它的射程为200英里(322公里)。

实际上,Menlo是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的别克Velito 6的虚拟副本。Tat模型又是我们市场的雪佛兰Volt的变体。当然,这就是Menlo值得一提的原因。我们可能正在研究雪佛兰正在研发的基于Bolt的电动SUV的始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